AERO爱奴净水器2017再次荣获五项专利证书
2017-12-27 17:47:34

深圳潘兴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制造出的产品具有其他企业制造不出来的功能,而这个功能正中客户的需求,这就是潘兴独特的优势——技术上的改革,创新上的革新,专利性的研发。


对于制造型和研发型企业,专利显得尤为重要,专利一旦申请下来,具有排他性。也就是别人就不能随便使用你的这个专利,除非授权或转让。相对来说,一个企业每年所研发的专利数可以衡量这个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和前景。


中共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潘兴也将继续强化、深入持续创新、创造,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增强技术创新,更好的服务每一个客户。


潘兴公司以“爱奴”牌一直坚持树百年民族品牌, 创一流国际品质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净水器招商及代理加盟热线:400-6291819


在技术研发方面更是创时代性的代表,每一份专利,都离不开技术人员的汗水,也离不开,潘兴人持之以恒的信念;每一份付出,每一次坚持,不断创新的技术、成就卓越品质。


专利证书

 

上一篇: 潘兴净水科技为三水众泰医院提供污水处理方案
下一篇: 潘兴商务饮水机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健康助航
友情链接:  净水器生产厂家 | 中央净水器 | 家用净水器 | 净水器 | 净水器代理 | 奥力斯净水器 | 无负压供水设备 | SMT贴片加工 | 水泵控制器 |